————————微博@眠风承影
O3id:UchihaLiberty

[雷安]我的男朋友是性冷淡(中)

青梅竹马+非常规ABO

狗血剧情有

上篇


平时两个人近距离的接触并不是没有,搓架到忘我的时候安迷修还能把雷狮摁在地上,整个人坐在他的身上掐他的脖子,但像这种毫无预兆的忽然临近是从未有过的。安迷修愣在原地,雷狮倾身过来在他的颈侧浅浅吸气,洗发水的香味在他周身逸散,温热的吐息就喷洒在耳根,他一阵颤栗,想挣脱,然而肩膀也被雷狮握住了,力道很大。

“你做什么?!”

“安迷修。”雷狮抬起头来看他,眼神晦暗不明,“去医院。”

“医院?”

还未来得及提出质疑,雷狮便拽着安迷修大步往前走,安迷修被带得一个酿跄,勉强稳住身形跟上了雷狮。

路上有诸多人朝他们投来目光,安迷修发现那些人的表情有些许的暧昧,他们闹出来的动静不大,照理来说是不会搏得如此大的关注。安迷修想起刚刚雷狮提起的“味道”,忽然有所顿悟。

“雷狮,我是不是……”安迷修犹犹豫豫地开口,发情两个字如论如何也开不了口,这对于一直坚信自己将会是个Alpha或者Beta的他而言冲击太大,而且按照常理,若果是真的发情期来临,他也不会一点反应也没有。

“是。”雷狮头也不回地干脆回答。

这居然是初次发情,生理课本上白纸黑字刻画着Omega初潮的可怕,理智可以被欲望淹没,整个人被汹涌的激素所支配,忘掉自我,忘掉整个世界,所呈现出来的是原始社会道德伦常还未出现时最基本的本能。反观安迷修——他正旁若无人地自我消化着自己可能是个Omega并且还进入了发情期的事实,雷狮握着他的手腕往医院的方向走,两个人浓郁的信息素几乎蔓延到了整条大街。

路过一家药店的时候雷狮顿了顿,他在思考要不要买一支Alpha抑制剂给他自己,初次发情的Omega是不能擅自使用抑制剂的,抑制剂分型多而杂,有着严格的用量限制和强烈的过敏反应,必须通过医生的检查在指导下买适合自己的抑制剂,况且……雷狮瞥了一眼陷入了沉思的安迷修,他的脚步相当稳,面色也没有明显改变,要不是一阵比一阵浓郁的香味,他和发情、Omega中的任何一个都扯不上关系。

在最初毫无预兆地被刺激释放之后,雷狮稳住了心神,尝试收一收他存在感强烈的信息素,然而甫一减弱,安迷修的味道便完全暴露了出来,路上不可能只有他一个Alpha,他明显感受到周围有灼热的视线盯了过来,这更加证实了这股烘焙奶油香确实是源自于Omega,对Alpha有天生的、致命性的诱惑力。

原来,刚刚闻到安迷修信息素的时候,心里的那阵悸动不仅是他的个人原因,还有性别本能。他原以为即使安迷修是个Alpha,信息素也能吸引他。

于是他没有再刻意控制自己的信息素,任由它释放出去,一手紧锢住安迷修,用龙舌兰霸道的气味击退周围虎视眈眈的任何人。

他对安迷修的占有欲远超过了一切,早在性别分化之前他便意识到了这点。作为青梅竹马,两个人的生活捆绑在一起,没有任何人能够跨越他们彼此成为更亲近的人。这是一种无可取代的关系,这种关系伴随他们长大,并且雷狮有信心让它延续一生——虽然安迷修看上去对雷狮满是嫌弃,动辄在雷狮讨人嫌的调戏里对雷狮拳脚相加,经常气急败坏口不择言。雷狮很享受看到这样的安迷修,安迷修温文尔雅彬彬有礼,唯有面对他的时候才会展现出不一样的一面,有脾气、会发火,还骂人,这才是一个具有多面性的完整人格,而不是永远端着恶心帅的微笑,天塌下来也笑眯眯地说可爱的小姐,没关系。

他一方面不制止谣言八卦的流传,一方面纵容安迷修去撩妹,他知道自己胜券在握,任何东西都赢不了耗费了青春的陪伴,更何况在他人眼里,安迷修已经被盖了雷狮所属的章,最终能站在安迷修身边的,只有他。

他的目光黏在安迷修的后颈,那里皮肤白皙线条优美,他另一只手默默地握紧成拳,他在努力克制自己想要在那咬上一口的冲动。

安迷修从书包里掏出手机开机准备给父母报备一下行程,似有所感地望向了雷狮,发现雷狮正一脸阴沉地盯着自己的脖子。

“你……”安迷修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但已经出了声,雷狮目光转了过来,他看见他纯粹的紫罗兰色眼眸里正倒映出自己的模样,呆呆愣愣的,看上去有点傻。

“让他们直接去医院。”雷狮知道安迷修拿手机的意图,松开了一直握着他手腕的手,抬臂捂在了安迷修后颈的腺体。

雷狮的手热得发烫,不由分说地扫开颈后的碎发贴在了脖子上,安迷修第一次发现原来后颈是个无比敏感的地方,雷狮的指尖轻轻扫过的地方,有些细微的痒。

 

走到医院的时候已经过了六点,学校最后一节课放得晚,加上路途中的时间,医院门诊已经下班,他们去急诊挂了个号,在众人的注目礼中走进了诊疗室,至于为什么他们俩会如此引人瞩目,大概是因为很少有人会如此肆无忌惮地释放自己的信息素,更何况还是一个Alpha和一个未被标记的Omega,这样的组合,看上去总是颇有故事。

直到雷狮把安迷修带到诊疗室的椅子上坐下,他搁  在安迷修脖子上的手才放下来,虽然这种方式的遮掩有些像掩耳盗铃,但聊胜于无,雷狮不想在大马路上就对着安迷修的脖子咬下去——安迷修一定会制止,然后他们俩将在众目睽睽之下打起来,场面不忍睹。

刚刚落座,雷狮便从口袋里掏出路上在药店里顺手买的Alpha抑制剂生吞了两片,医生展开病历开始填写的时候看了他一眼,眼神里有敬佩,大抵是在佩服他竟然压抑着本能把一个正乱放信息素的Omega送到了医院,而不是受不了诱惑强行上垒最后闹到警察局。

急诊只能解决燃眉之急,一剂强效抑制剂注射下去,雷狮感觉到一整个屋子弥漫的香味渐渐地在稀释变淡,他坐在一边凝视着正和医生低声交谈的安迷修,思绪万千。

两家父母从预订的饭店赶了过来,安迷修的家长匆匆忙忙地围在了医生旁边听着医嘱,雷狮的父亲站在急诊室的门口,冲雷狮招了招手,雷狮缓慢地站了起来,起身的时候感觉脑袋如同塞了一团棉花,又昏又沉,他揣度应该是被安迷修的信息素刺激了一路的原因。

“小安没事吧?”母亲有些焦急。

“没事。”雷狮说,“血常规查出来是Omega,今天第一次的发情,但他对外激素零感知,而且也没有发情期体征,应该是要改天来挂门诊再检查一下。”

父母还欲问些什么,雷狮扶额摆了摆手,示意自己现在不太想说话,他们便也了然地顿住了话头。心跳仍然很快,堵在嗓子眼跃动,加快的血流还在血管里奔涌,那两片抑制剂下去,似乎见效得很慢,或者说这种失控的原因在于自己……

Omega,这可真是再好不过的结果。

 

安迷修是学校里唯一一个全勤Omega,他从不请假,规律自习,精力充沛,有时候连中午的午休时间都会拿来写卷子,日常是和他的同桌雷狮拌嘴吵架,学习上拼得你死我活,每次月考放榜,两个人名次不相上下,即使有分差也追得很紧。

自从他的第二性别水落石出,似乎在众人眼中,和雷狮的关系变得更加牢固起来。AO结合天造地设,好事者加上他们青梅竹马的初始设定,描绘出了一个命中注定般的关系,竟然成了学校里的一段佳话。安迷修对于这些八卦,也不想再去挣扎。

当初坐在医院的椅子上,医生敲着笔认定了雷狮是他的Alpha,抬起头细细地对雷狮嘱咐日后需要注意的事项。他是一个无法感知信息素、犁鼻器天生缺损的Omega,发情期反应微弱,除了体温略微升高以外几乎没有其他不适症状,他需要一个能时刻监测他信息素变化的人,找到他的信息素波动周期并定期注射抑制剂,避免给周围的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安迷修鬼使神差般的没有对医生随口那句“你是他Alpha么”产生异议,他发现雷狮竟然微不可察地点了一下头,一手撑在桌上神情专注地听着医嘱,一改以往的不正经,看上去意外的可靠。

青梅竹马,安迷修如今再想起这个词,心里如同静谧的湖水被丢了一块石头,泛起的全是涟漪。

雷狮还是同以往一样讨嫌,最擅长的事仍然是激怒安迷修,但令人意外的是,雷狮把安迷修的发情周期记得比本人还清楚,每个月定时定点地催促安迷修注射抑制剂,安迷修在这方面比较迟钝,加上无法感知到自己无意识释放的信息素,每每看见化身老妈子啰啰嗦嗦的雷狮,都有种奇妙的观感。

雷狮,没想到你还有今天。

安迷修默默想。

一个发情的Omega对周围造成的困扰是安迷修无法切身体会到的,首当其冲遭受他信息素攻击的雷狮到底对他抱有什么样的情感,安迷修也毫无知觉,他只知道在自己发情期将近的那段时日,雷狮的脸色总是不太美妙。

安迷修捂着嘴打了个哈欠,另一只手接过了从前桌传来的英语报纸,昨天晚上被雷狮拉着几乎玩了一个通宵的游戏,他多次以明天还要上课为借口劝阻雷狮无果,最后还一起熬到了四点多。两家父母携手出去旅游,把两个孩子扔在家里,虽然大人在家的时候雷狮仍然我行我素,但和完全脱离长辈管束的状况还是有所差别。

早晨闹钟闹了三遍才把两个人闹醒,安迷修眯着眼摸手机,看见时间之后一瞬间清醒,从床上蹦了起来,一边加快速度穿衣服一边去推睡在沙发床上的雷狮。早自习的时间已经错过了,如果此时起床还有机会赶上第一节课。

雷狮勉强睁开一只眼看了看眼前着急忙火的安迷修,眉头皱了又皱,把自己从沙发床转移到了昨晚让给安迷修的大床上,脸埋进松软的枕头里没了动静。

“迟到了!”安迷修飞快地套上校服外套,低下头去对拉链,风驰电掣地拉到了脖子,险些夹到自己的肉,他手上动作不停,伸长了腿去踹雷狮。

雷狮不堪其扰,睡眼惺忪地从床上坐起来,面色极差:“我不去了。”

“你……”安迷修对雷狮这种沉迷游戏倦怠学习的态度有话要说,然而迫于时间压力,简单借用雷狮家的卫生间匆忙洗漱过后,他拎起扔在客厅的书包绝尘而去。

英语课代表正利用课间发作业,按照惯例,英语一次性发一个多星期的卷子,厚厚一沓的英语报纸分发下去,一时间教室里只有纸张哗哗的声响,雷狮没来,安迷修在整理自己卷子的同时还要兼顾他的同桌。课代表在讲台上嘱咐这次的报纸期数,安迷修手忙脚乱地确认了自己的英语报纸编号,而后探过身去数雷狮桌上的卷子。

好容易整理清楚后他埋下头从抽屉里掏出手机将编辑完的消息发送了出去,继续他早上未完成的劝服。

最后的骑士:都要十一点了。

不要脸的人:我知道啊

雷狮回复得很快。

最后的骑士:来上课。

不要脸的人:不,太累了,休息一天

不要脸的人:正好下午和佩利他们打球

最后的骑士:化学都已经开始一轮复习了……

不要脸的人:我也知道啊

最后的骑士:你这样是考不上大学的

不要脸的人:我成绩什么样我相信你心里是有b数的

不要脸的人:不说了,我还要睡会

虽然早就料到了这样的结果,安迷修还是叹了口气。雷狮很聪明,这是毫无疑问的。成绩优异的学生大概分为两种,一种是安分守己乖乖听话的好学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何作业,高度自律;另一种就是凭借天赋异禀,不听课,作业也很少写,学习进度超前。雷狮就是第二种的典范,安迷修不止一次地看见过他在数学课上看高数。

他伸长了手臂把堆积在雷狮桌上的英语报纸收拾好,塞进了桌斗。

 

佩利和帕洛斯是附近普高的学生,和雷狮在球场上认识,雷狮不像一般重点高中的学生,旷课逃学这类的事一向驾轻就熟,一来二去和他们混熟了,雷狮常翘掉晚自习带着两个人打球或者撸串,然后三节晚自习结束,守着点在校门口等乖学生安迷修放学。

等安迷修这件事看上去对雷狮而言是个枷锁,阻止了他进一步的放浪形骸,对他玩乐的地点和时间也有了限制。安迷修每每闻见雷狮带来的一身烧烤味就连连皱眉,他捏了捏鼻子对雷狮说以后不必等他。雷狮盯着安迷修笑了笑没说话,深沉的紫色在黑暗里发着光,到了下次还是照等不误。安迷修看不懂雷狮的心思,虽说雷狮也无意将其藏匿,但他好像总是少了些灵犀,感情方面迟钝得令人扼腕叹息。

让人感到讽刺的是,虽然犁鼻器障碍,安迷修的嗅觉却很灵敏,闻到雷狮身上的烟草味道时会很诚恳地劝诫他吸烟有害健康,然而却对雷狮刻意向他释放的信息素毫无察觉。他的异性缘很差,每每受挫只会觉得是自己的魅力还不够,完全没有对自己漂亮的外观和品学兼优的成绩有任何自觉——在这种颜值至上的年代,长相好看的人就算只有一身尬聊本事也照样追求者不断。到底是为什么身旁除了雷狮再也站不下第二个人,安迷修从未多想。

雷狮每次走在安迷修身边时一脸云淡风轻,遇到安迷修随手去帮扶的Omega也不说话,挂着谜一样的微笑,却无声地释放着Alpha的威压。

几乎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他的画外音:

他是我的。

只能是我的。

“老大,安哥是Omega吧?”一场球打完,佩利灌了一口水,忽然问。

“嗯。”雷狮应了一声,摸出手机摁亮,看到了安迷修好几个小时前发来的消息,竟然还在锲而不舍地劝他去晚自习,他解了锁,慢吞吞地回了一句“略略略”,看时间还有五分钟下自习,离安迷修看到这句话也只有五分钟。用脚趾都能想出安迷修看见这种无赖回复之后跳脚的表情,雷狮盯着手机笑出了声。

“我们学校好像有几个人在打赌安迷修到底是不是个O,”帕洛斯接过佩利的话头,“为首的那个出主意,说不管是不是,去试一试就知道了,就在厕所讨论的,笑得一点遮掩都没有,我和佩利路过听到了,估计我们学校不少人都知道这事。”

“是啊是啊,虽然觉得安哥收拾他们没啥问题,但还是跟老大你说一声。”

“惹出什么麻烦来就不好了。”帕洛斯抬眸看了一眼雷狮,语调意味深长。

雷狮皱了皱眉,摁亮了已经锁屏的手机,看见上面的日期的时候忽然一愣,回想起今天早上仅存的一丝意识里,安迷修从床上一跃而起穿衣服然后冲出去,并没有绕到电视柜旁拿抑制剂的这个动作,该死,安迷修是傻逼吗?

安迷修的发情期很稳定,30天为一个周期,基本上没有什么波动,而今天刚好距离上月发情30天。

他啧了一声,拿起扔在凳子上的校服外套往球场外走,安迷修和他打了这么多年架,还有跆拳道黑带的底子,他的发情期反应微弱,就算在发情中体力也不会有较大影响,拿下帕洛斯学校的那几个小混混问题应该不大,但那群三教九流会拿什么去试探Omega?他几乎都能猜透那群人脑袋里对一个漂亮Omega的那些不洁肖想。

拐过一个弯,一阵他所熟悉的甜香侵袭而来,伴随着几声痛苦的哀嚎,还有骨骼错裂的声音,安迷修低头整理自己为了揍人而卷上去的袖子,一脸正气的表情看得雷狮头疼。

“雷狮?”

雷狮朝他走过来的时候,脸沉得堪比今晚的夜色。安迷修在晚自习快下的时候终于想起了今天的疏忽,提前了几分钟出了学校,而后就被几个一脸歹意的外校学生围住了。

“我信息素还没有太夸张吧?”安迷修拉了拉衣服的下摆,准备和雷狮一起离开这个是非之地,趁还未惹出更大的骚乱的时候,回去注射抑制剂。

“还没有像你第一次发情那么夸张,不过也快了。”雷狮冷笑,拽过安迷修的手腕把他推到一旁的暗巷里,一手捏住安迷修的下巴,把他压在了墙上。

安迷修瞪大了眼睛,觉得雷狮现在这个状态和刚刚外面的那几个小混混也没多大的区别,“你干嘛啊……”

“看来没有我在你就完全不懂收敛自己的信息素啊。”雷狮的手从安迷修的下巴一路探到颈后的腺体,指腹在上面轻飘飘地划了划,惹得安迷修一阵颤栗——安迷修的后颈敏感,他早就知道。

他偏过头靠近他的耳边,就像最初那样,嗅到了他甜腻的信息素,他先是恶劣地吹了一口气,继而压低了声音一字一句地缓慢说道:

“安迷修,要不然我把你标记了吧?”


评论(56)
热度(392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